柴啊柴

小学生文笔 🐰

他去拿早餐了


一缕阳光斜斜地打进房间,正好映在尤长靖的脸上。
尤长靖睡眼惺忪地睁开双眼。
“咕嘟嘟……”身体苏醒的这一刻胃也苏醒了。
“好饿啊……”他在心里喃喃道。
看了一下时间,早上七点。
又看了一下旁边的林彦俊,似乎睡得很熟,还没有苏醒的迹象。

“不行,现在把他叫起来一定会打死我的。”他在心里这么想着。
“再坚持一会儿,等晚一点他醒了我再叫他!”
“嗯,没错,那我现在要赶快睡着。”
他这么坚定着自己的想法,就用力地闭上双眼,企图三秒钟之内就睡着。

“咕嘟咕嘟……”
“啊,肚子又叫了……”
又偏过头看了一眼林彦俊,依旧,睡得很死。
“他怎么还不醒!”尤长靖开始在心里暗暗埋怨着。
“哎,我再等一等吧。”这次他索性把被子蒙着脸。

十分钟后……
“呼……好闷哦……这个姿势真难受,某些人怎么会受得了。”他使劲把被子甩了开来。
向左翻个身,又向右翻个身,怎么都静不下来。

“尤长靖……”
身后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他一翻了个身,就看到林彦俊撑着头半眯着眼正看着他。
“啊?”
“你干嘛吼?从刚刚到现在一直翻来翻去的,很吵欸。”
“我……”尤长靖一下子有点委屈起来,心里琢磨着还不是你一直不醒害我这么饿了半天。
“我饿了嘛!”说出口的话就平白带了点怨怼。
“这么一大早你就饿了?”林彦俊看他的眼神里带了些戏谑。
“不行哦?”尤长靖一个白眼翻过去。
“那你干嘛不起来找点东西吃?”
“我……我一起来不就把你吵醒了?我可受不了你的起床气!”
“所以,现在你是在怪我咯?”语气中颇含打趣。
“……”尤长靖心里想还不都是怪你。
“既然你现在醒了,那我就起来自己去找吃的了。”说着,他就要掀开被子下床去。

还没等把被子完全掀开,就被一只手又按了回去。
尤长靖一下子又倒在床上,眼前是放大的林彦俊的脸。
“我去买早饭!省的某些人整天说我欺负他。”他的眼睛里带着笑意,带着酒窝也爬了出来。
林彦俊径直走进了卫生间,不一会儿就响起了水流的声音。
尤长靖就那么乖乖地躲在被子里,一时之间大脑有点空。
“刚起床的林彦俊也好帅哦……”脑海里回想起他放大的俊脸,不加修饰,却更多了一份秀气。果然,新的一天依然是为林彦俊的帅气惊艳到的一天。
他摇摇头觉得自己一副很没出息的样子。
待回过神来,他一下子觉得有点不对了。
“这个家伙……他不会又要洗一个小时的澡吧……那我的早饭……”他一脸懊悔的表情。

挣扎了三秒之后,尤长靖还是决然地掀开被子,去橱里找了衣服来穿。
他仔细搭配好一身,然后走到床边拉开床帘,让阳光完全进来。
一瞬间,强烈的光线晃得他有点睁不开眼。
今天的天气似乎格外明媚呢。
他赶紧走到桌边要去拿墨镜,这时候,卫生间的门忽然打开。

林彦俊裹着浴巾从里面缓缓而出,身上还带着水汽。
被水沐浴过得身体好像更好看了。
尤长靖养着这个在阳光笼罩下的男子,一时间又失神了。
“尤长靖你干嘛……”
“啊?”
林彦俊指了指他背后的窗户。
尤长靖这下才反应过来,
“我去关我去关……”
几乎是小跑着把床帘又拉上了,这回一点缝都没留,毕竟他不想让第二个人看到这样的林彦俊。

再回过神来他便发现林彦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好了衣服,径直朝他走过来。
“我不是让你再睡一会儿吗?怎么起来了。”
“谁知道你洗澡要洗多久哦……万一你再洗个两三个小时,那都可以直接吃午饭了。”尤长靖噘着嘴看着他。
林彦俊浅浅地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我是那种人吗?”
“是……”尤长靖在心里默念。
“况且我们今天还有工作啊。”
“对哦……”
“那我现在去买一下早餐,你就在这里等我哦。”说完,林彦俊已经大步走了出去,不直达在急什么。

尤长靖这才去卫生间自行洗漱,出来一看时间,八点整。
他坐在床边,玩着手机的墨镜。
忽然听到手机响起的声音,他从衣服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没有消息。
那就是林彦俊的手机了。
他从旁边床头柜把林彦俊的手机拿过来,
是邱治谐的视频通话。
他想了一下,这个时候香蕉队友们应该正在泰国玩吧。
心里忽然就酸了一下。
他赶紧把墨镜戴上,毕竟一大早起来也没有好好收拾自己。
然后熟练地解开手机密码打开了视频。

“林彦俊你染头发了吗?”
看着视频里露出的一颗棕黄色的脑袋,林超泽脱口而出。
待这颗脑袋缓缓上移,露出戴着墨镜的脸时,那边的香蕉队友就笑了起来。
“这谁啊?”
“还戴墨镜?咖很大哦……”

看清是尤长靖之后,林超泽又问了起来。
“尤长靖,林彦俊他人呢?”
“他去拿早餐了……”不知道为什么,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声音格外的软糯。或许是想到了那个平时板着脸不苟言笑现在居然跑出去给自己买早餐。
随后他又和昔日队友闲聊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那边的队友一致认为,今天尤长靖撒娇好像有变多哦。
这样想着,彼此看了一眼,心中了然,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


————————————————————
“他去拿早餐了。”这句话在我心中和“拿去吃掉!”是一个级别的!太戳我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生活小细节。
啦啦啦~

评论(11)

热度(62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